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广西牛博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西牛博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化、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创建于2011年,注册资金1400万,已通过双软企业认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广西最早的物联网公司,也是业内“物联网技术、融合技术”的领航者。牛博拥有一支高素质团队,和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业务涵盖了农业信息化、办公自动化、物流信息化、现代教育技术、电子商务等领域,并不断推陈出新,实力卓越。

  牛博以“做最好的智慧解决方案专家”为目标,不断在技术、产品、方案上进行完善和创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形成了具有牛博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三网融合信息平台、智配通物流信息平台、智农达农业物联网管理平台、户外农情监测系统、传感器接驳系统/智能数字传感器、多功能超低功耗数据传输终端、分布式大规模数据存储平台等;从项目实施上,牛博长期开展农业物联网研究和示范项目建设,在成本控制、项目施工、安装调试、商业运营上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关用户、专家、技术员已经进入平台开展生产实践互动,为大规模推广物联网技术奠定了基础;在技术力量上,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和技术支持队伍,为客户提供支持和保障,公司背靠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在北京、香港、新加坡、美国均有合作团队,使牛博公司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牛博秉承“集众生智,大有所为”的理念,汇集精英智慧,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立志成为中国物联网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凭借着杰出的表现,和无限精力的投入,带给用户令其惊喜的信息化体验和满意的回报。牛博正在全国开展规模化农业物联网深度推广,与优秀农业生产地区、单位共同推进农业物联网技术的产业化,建立优质农产品销售平台及渠道,共同推进现代农业的发展。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广西牛博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竹园路6号墙改楼B2801

  联系电话:0771-67733966709965

  联系邮箱:newboss_co@163.com

  联系人:许家朗 副总经理

  联系人邮箱:newbossxj@163.com

  公司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