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广西华佳丝绸有限公司

2014信息化专题展广西华佳丝绸有限公司宣传材料

  1.单位介绍

  单位名称:广西华佳丝绸有限公司

  经营内容:蚕茧收烘、针织品、白厂丝、丝织品、丝类商品、各类服装、服饰的生产、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桑蚕制种;

  经营理念:华佳秉承把一粒茧“做精、做美、做强”的理念,全力打造国际丝绸行业知名品牌。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向全世界推出高档、时尚的终端产品,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品牌,不断提升中国丝绸的世界知名度。

  主要产品:白厂丝、真丝服饰、丝绵被、家纺套件、蚕种。

  获奖情况:

  1)自治区清洁生产企业认定;

  2)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金融系统3A级信用等级企业;

  4)自治区农业龙头企业;

  5)自治区科技创新企业和制造业信息自动化示范企业;

  6)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7)广西十佳茧丝绸加工企业等荣誉和认定;

  8)广西壮族自治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9)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10)“尚尚蚕”牌白厂丝获得2013年度广西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简介:

  广西华佳丝绸有限公司是由江苏华佳控股集团响应国家商务部“东桑西移”号召于2006年9月兴建,位于来宾市象州县象州镇河西南路2号,现有20组8000绪自动缫丝生产线和年产35万套家居服的生产线;蚕种场年产30万张蚕种。公司通过“企业+基地+农户”的模式培育了万亩优质桑园和原蚕生产基地,惠及蚕农超4万户,建有11个蚕茧收购站,年收烘干茧1500多吨。2013年完成产值2.1亿元,利税1500余万元,为当地解决800多人就业。

  ——坚持质量兴企。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自治区农业龙头企业、广西十佳茧丝绸加工企业、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和认定。

  ——坚持科技创新。拥有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累计承担各级科技项目9项,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6项发明专利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获省部级科技成果1项、市厅级成果2项,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来宾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

  ——实施品牌战略。公司主打品牌“尚尚蚕”家居服及家纺产品荣获第一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白厂丝已连续5年在区检验检疫局质量检测中名列第一,“尚尚蚕”牌白厂丝荣获2013年度广西名牌产品。

  目前,集团公司在象州追加投资约10亿元,将公司建成集织造、印染、服装、商贸、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届时可为当地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产值达30亿元、利税1亿元。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将公司发展成为广西最具发展潜力的丝绸产业龙头企业,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象州县象州镇河西南路2号

  电话:0772--4350190

  邮箱:fwenh188@163.com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