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成都天地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天地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药材行业现代流通服务体系的建设者并引领着行业全新交易模式的形成。

图1:公司logo

  公司创立于2006年。创业以来,公司坚持以解决行业问题为己任,根据行业特点,开发并运营了全球最大的中药材专业信息资讯及服务平台—中药材天地网。2012年5月,公司推出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中药材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中药材买卖通,它彻底改变中药材行业传统的交易模式,使全国用户实现“人在家中坐,交易天下货”。2014年8月,公司推出国内首个产地直销、质优价廉、一站式购物体验的中药材批零电子商务平台——“东方盛品”。

  经过22年的积累,公司建立了行业最大的民间珍稀药材标本馆和数据库,收藏了2万多套药材标本和超过6亿的文字资料。

图2:珍稀药材标本馆

  经过六年运营,公司在全国各大中药材市场及核心产区设立了36家分支机构、600余家信息站点;截止2013年底,天地网服务会员35万余人,网站访问量平均每天达到9万人次,每天网页浏览量达40余万人次,撮合中药材交易金额超过140亿元。中药材买卖通提供公正透明的远程网络交易服务,实现买卖双方的无缝对接,截止2013年12月,成交金额超3亿元。

图3:中药材现代流通体系布局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与不断创新。2010年11月推出了全国首个中药材市场价格指数,通过了国家科技成果鉴定评审,填补了国内空白,在行业广泛运用并成为市场“风向标”;2011年7月,国家工信部“十二五”重大项目《中药材产业信息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正式落户;2011年9月基于长期积累的历史数据库资源和基层信息站网络优势,公司被确定为全国第四次中药材资源普查信息组副组长单位。2012年9月,承担了国家基本药物中药原料动态监测与信息服务中心平台的建设和维护运营工作,全面参与国家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为解决行业流通领域存在的问题,提高中药材行业信息化水平,公司将继续积极打造信息中心、交易中心、交割仓储物流中心、检验检测中心与电子商务平台有效对接的全新流通服务模式。

  公司主要殊荣:

  国家农业部12316中药材呼叫中心

  国家农业部特色农业信息化示范平台

  国家工信部中药材产业信息监测预警平台

  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平台

  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承担者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信息中心

  农业部农技推广中心中药材产销信息服务中心

  四川省农业信息化示范平台

  2010年中国农村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单位

  2010年度优秀电子商务企业

  2011年度四川电子商务最具影响力品牌

  6000余份中药材蜡叶标本,还在继续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