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诚欣然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诚欣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欣然科技”)是一家涉农综合型服务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设施农业科技领域,立足农业与生物学科、信息学科、航天学科、材料学科、环境学科、系统学科、控制学科等交叉学科之中间,以设施农业综合技术应用、现代农业综合开发设计规划、智能化控制系统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的研发与推广应用为主,多学科技术于一体构建成的一个现代农业科技企业。

  公司长期从事现代农业栽培技术并与现代科技设施相结合。现代高科技农业不仅强调规模化集约化,更综合了农作物和植物的育、种、管以及生长环境的智能监控、自动传感、自动控制相结合。公司的现代农业设施集合了机械、微电子、有无线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和人工智能控制处理等多种学科技术,将农作物动态生长静图数据化处理,通过高频介电系数自动检测和判断土壤湿度、空气湿度和温度,以及光照强度、养分及二氧化碳等因素是否适合生长条件的因素,并根据收集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判断,并给出系列控制命令,以保证农作物的最佳生长环境。以节能为目标,研究温室光温环境控制的节能模式与工程手段,以浅层地能和太阳能,结合交叉学科等清洁能源为主体的环境调控系统;以具有节能、节水、节药、节肥功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温室配套装备,运用流体力学构建的节能型加温、降温以及营养液闭路循环系统等;研究以LED为代表的新型节能人工光源系统等。重点进行设施环境下主要作物与温、光、水、气、肥等环境因子交互作用规律的研究,探索不同作物对环境响应的定量关系;同时,运用虚拟技术构建主要作物生长发育的动态模拟模型,开发出基于作物模型和环境模型的温室计算机控制系统;通过目前研发的先进适用型温室无线传感节点、无线控制节点、无线汇聚节点、优化控制站点的建立,以及无线传感器网络中间件技术、无线测控网络系统的开发,建立基于WEB的温室数据采集、远程诊断与环境控制的智能管理系统的更新升级。公司的现代农业设施和技术可以改进传统的人工种植养护工作,在解放劳动生产力,节省宝贵的能源和水资源、养料资源和其他资源的情况下,有效提高农作物品质和产量,降低成本。

  公司对用户提供长期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使公司能快捷、详细的了解到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及问题,公司愿在农业科技领域为各级政府和用户业主,提供农业科技服务,提供实用的农业科技设施,为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