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市太极华青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经营内容:华青的业务范围以计算机应用软件的研究与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咨询和服务为主体,覆盖了政府、金融、电信、财税、教育、文化、保险、公安、环保、建筑等多个领域,并在全国各地有近30多家分支机构。

  经营理念:以IT服务为业务主体,提供公司的产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布线、技术和咨询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华青科技艰苦卓绝的发展进程中,华青战略指引着企业的发展方向,支持着华青科技的发展与壮大。“技术为生存根本,服务为营拓理念,客户为业务中心,合作求共同发展”是公司经营宗旨,更是公司得以发展的根本;华青科技要做新一代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的企业发展定位高屋建瓴,使公司在风云突变的IT行业中不断发展、长盛不衰。

  主要产品:

  公司核心产品包括财政业务综合管理平台、部委财务一体化管理平台、其它行业类产品(如通用数据采集平台、通用数据监控平台、决策支持分析平台)等。

  财政业务综合管理平台主要由财政OA办公自动化系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财政一体化系统、部门预算系统、预算绩效管理系统、财政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平台等系统组成;

  部委财务一体化系统包括财务门户、预算管理、资金管理、财务集中核算、资产管理、决算管理、资金监控及领导决策等子系统组成;

  通用数据采集平台可针对采集类应用迅速开发应用,比如地方分析评价、基础信息库、农综管理、转移支付均有应用;

  通用数据监控平台针对数据监控类业务迅速开发应用,比如国库支付监控、财务监控、税收数据监控等。

  获奖情况: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获得了系统集成、涉及国家秘密的系统集成、国家信息安全服务、智能设计、智能施工、CMMI4、ISO9000、等多项顶级资质;

  ·公司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被信息产业部评为中国最大规模软件百强企业;

  ·中关村科技园优秀新技术企业;

  ·自主开发的软件产品被评为"中关村科技园百项表彰拳头产品"

  ·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思科(中国公司)金牌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3号燕莎盛世大厦五层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270088

  传真:010-822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