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TRS企业解决方案

日期:2014-10-31 14:51   来源:专题展筹备办   作者:

  多年来,TRS与电信、电力、能源、制造等行业的众多中央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在企业内外网门户建设、企业知识管理、企业竞争情报分析和舆情管理、跨业务的企业搜索引擎、大量企业信息系统的统一用户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案例。

  拓尔思在企业领域的主要应用包括:

  ·企业内外网门户建设

  ·企业知识管理

  ·企业竞争情报分析和舆情管理

  ·跨业务的企业搜索引擎

  ·大量企业信息系统的统一用户管理

  当前,传统企业面临的关键任务是互联网创新,即所谓企业2.0。拓尔思在内容管理、电商平台管理、精准营销等方面已经拥有丰富的实践。海尔全球网站群作为拓尔思典型的企业案例被广泛学习。

  海尔全球网站群由电商内容管理平台、电商应用服务平台、会员互动平台和精准化营销平台构成。其中:电商内容管理平台,为海尔集团近100个产品线建立了适应于互联网营销的产品库,与集团ERP系统中产品库相比,产品的描述是多维度的,更加多样化、丰富化和全面化的,更加适应在互联网进行展示的,以此满足顾客对产品的全面了解,并产生购买欲望。精准化营销平台是利用TRS大数据技术,通过对网站用户行为数据、互联网热点信息以及营销效果评测数据等进行分析,得出报告,辅助线下专家进行决策,制定出合适的营销内容、手段和方式。

 
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