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旗硕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旗硕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旗硕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现代农业提供物联网

  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批开展农业物联网研究和规模应用的企业;座落于高科技企业林立的北航科技园,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产业集团下属企业。

  旗硕科技依托航天领域的应用成果,在无线通讯、传感器网络、智能决策等技术领域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建立了广泛的科研合作;成立了北航旗硕物联网联合研发中心,与中科院软件所黑龙江分部成立了物联网联合事业部;获得了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支持,参与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

  多年来,基于智能终端、云数据平台、移动互联网构筑的智慧化方案,在现代农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形成了农用通、优农信、仓储通等多个品牌系列产品,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声誉,产品及服务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公司同时开展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与美国、法国、以色列的多家企业和机构建立了紧密的研发合作关系,推动国际先进的农业信息化技术在中国的应用。

  成长经历

  2007年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获得中国科技创业大赛一等奖

  2008年成立北航-旗硕联合实验室

  2009年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成立中科院-旗硕物联网事业部

  2013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农用通产品获中国特色农业博览会发明金奖

  2010年农业部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团体成员单位

  2011年获得中国物联网优秀应用示范项目奖

  2011年获得“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

  2012年成立北航物联网-旗硕研究中心

  2013年国家双软认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