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金谷高科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金谷高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中国“硅谷”核心地带,毗邻北大、清华等多所高等学府,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全国一流农业教育和科研机构近在咫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公司集聚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员工队伍。十年来,金谷高科在农业信息咨询服务、大宗农产品交易研究、涉农数据库建设、期现货投资分析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平台搭建、智慧农业和安全溯源交易管理系统研发及应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索和业务拓展,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农业信息化进程的一支重要力量。

  旗下中国粮油商务网(http://www.fao.com.cn)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农产品信息服务平台,长期致力于为粮食、油脂、饲料、食品等涉农行业提供专业资讯和数据服务。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农产品大数据资源中心,顺利实现了农产品核心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并形成了大数据分析决策服务平台,部分成果已应用于农产品市场日常分析和研究。对于推动我国农产品信息消费,加快农业经济转型升级,带动农业产业管理创新和服务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平台通过真实数据客观判断全国各地的农业经济发展状况、监督农产品生产及流通情况、优化农业资源配置,以促进三农问题的有效解决。

  金谷高科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力量,先后研发出了20多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并推出了集资源流、资金流、物流和数据流等四流合一的大宗农产品O2O平台,平台通过与银行、保险、征信等金融机构合作,倾力搭建P2P融资平台以解决农业资金投入不足的问题。这些项目实施后,公司已发展为农产品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技术先锋,并且形成了农产品信息服务领域的技术制高点。这不仅大大加快了农产品信息行业的发展进程,更有力地提升了农业信息及电子商务类高新技术产业的质态和水平。

  金谷高科始终秉承“信息引领行业,资讯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以“传播农业信息,服务农产品市场”为宗旨,以发展“移动互联农业”为重要战略目标,利用最新信息技术,开发新一代农业信息产品,发展电子商务,以有效解决农产品产供销过程中的固有问题。并将以现有行业资源和科技优势为基础,加快选择一些具有高度技术关联性和产业带动性的重点领域,加强集成创新,系统推动成果转化。重点发展云计算、大数据、农产品电商、智慧农业、智慧金融等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为中国农业领域提供可持续增长的新兴服务,矢志不移地利用信息资源和技术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B座706

  联系电话:010-62968884

  客服电话:010-62967884

  传真:010-62981956

  网址:www.fa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