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飞利信,股票代码:300287)成立于2002年10月16日,注册资本为25200万元。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飞利信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东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及间接控股子公司杭州飞利信至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各大省会城市建立了26家分公司和办事机构。

  经营内容 公司经营内容包括智能会议产品及解决方案、电子政务信息管理系统、信息系统集成、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内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能为客户提供咨询、技术方案及融资模式设计、软硬件产品开发、系统集成、工程施工、运营维护等系列内容的整体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 公司秉承“飞越无限、互利共赢、誉在信中”的经营理念。以“精品”、“名牌”为战略,凭借良好的技术与管理能力,专业化和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完善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集系统方案设计、工程实施、IT系统建设、运行维护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物联网读写机具及软件平台产品,音视频、智能会议软硬件产品,电子政务及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系统。

  获奖情况 公司的发展获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公司是海淀区质量、信誉双保障企业,先后获得2010年度中国市场十大电子会议系统产品品牌、2010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值得信赖品牌奖、2011年InfoAV行业十佳中国品牌、2011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011年度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协会优秀会员奖、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突出贡献企业奖、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等荣誉。

  联系方式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塔院志新村2号飞利信大厦

  邮编:100191

  联系人:许莉

  电话:010-62053775

  传真:010-60958100

  邮箱:xuli@philisen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