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览会开幕还有 0

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

  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用物联网、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来推动农业信息化、现代化发展,保障粮食安全与食品安全。朗坤是中国农业物联网发展的布道者、践行者和领航者。

  朗坤是农业部农业物联网技术集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依托单位、国家农业物联网标准工作组副组长单位。朗坤与Zigbee无线传感联盟、以色列BF公司、IBM、Intel、国际食品安全协会等国外知名企业及中科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建立了一系列实验室和工作站。

  朗坤秉承“服务三农”理念,通过四年多的探索、实践与发展,在总结上百个农业物联网应用项目的运作经验基础上,形成了“政务+商务+农务+智库”的四维全系统和全产业链的“智慧农业”服务模式。公司业务现已拓展至上海、天津、安徽、海南、湖南、山东、江苏、浙江、吉林、湖北、江西等省市,覆盖近半个中国,已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服务三农”之路。

  朗坤的发展,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等重要领导先后莅临朗坤参观调研,并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